彧添

男朋友发烧还要做任务怎么办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小心睁开了眼睛,扶着额头“嘶……好晕……”没错,小心—发烧了!

        应该是昨晚的天气比往常都冷,而小心没有添衣服就坐在天台看星星,所以才发烧了。“小心起床了嘛?”伽罗推开门看着乱糟糟的小男朋友笑到,“醒了就去吃早饭吧!”小心生病不太上脸,伽罗也没看出来有什么问题。“好——”小心瘫在床上懒洋洋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伽罗又把宅家所有人都叫了起来(星际最靠谱成年男性伽上将)招呼他们吃早饭,开心还是照常拿着包子炫了好几笼,花心在一旁敷着面膜,粗心看上去一脸懵逼,没睡醒还是忘了什么??甜心就比较文雅了,拿着包子细嚼慢咽,和旁边一口一个的开心形成鲜明的对比。小心估计是发烧了,没什么胃口,塞了几口粥就坐到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超人们救命啊!有怪兽袭击!”“马上就到!”宅博士连忙叫开心他们去帮助市民。目前为止没人发现小心不太对劲,小心也是,不舒服也不说,跟着开心他们一起去做任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人看到眼前的景象,怪兽伤害居民,破坏城市,了“怪兽,放开他们!开心铁拳!”开心一拳下去地上出现几条裂痕,“花心磁力!”花心照常控制住怪兽,配合粗心飞弹。小心因为是刺客形的超人,利用分身和甜心超人救助居民,把所有居民都安顿好后,“伽罗。”伽罗会意,化成荧蓝色的刀,帮助小心战斗。刺客形超人肯定少不了近身与怪兽肉搏,“小心瞬移。”一脚揣在怪兽身上,怪兽朝着小心冲了过去,伽罗秒变飞行器,让小心躲过一劫,从空中降落,一脚揣在怪兽背上。怪兽眼看形式不对,逃跑了,小心单膝跪地喘着粗气。伽罗这时发现了小心不太对劲,照小心的体能,至少还能再打十几回合,这次才打了几回合,累的喘气。小心站了起来,因为体力不支,差点倒在地上,幸好伽罗变成人形,搂住了小心,“小心?”他看着怀里的小猫,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他抬手摸了摸小心的额头“你发烧了?怎么不告诉我?!”小心靠着伽罗,喃喃道“伽罗……我头晕~带我回去——”说完便在伽罗怀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心被送回了房间,他睡了一晚上,清醒了,看着伽罗躺在旁边,眼下的黑眼圈暴露了他一夜没睡的事实,伽罗好像很生气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发烧了还去做任务,你知道很危险吗?”小心凑近伽罗,把头埋在伽罗胸前“下次不会了。”小心抬头轻轻覆上伽罗的唇,像是在安抚自家的男朋友。伽罗慢慢加深了这个吻,一吻结束。“别让我担心了,我害怕……”“我会一直在的。”像是承诺,像是安定剂一般,伽罗的害怕似乎消失了,因为他的爱人,一直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