彧添

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星际特级罪犯小心当于xxxx年x月x日接受星际最高等级刑罚——死刑有阿德里星上将伽罗,亲自实施刑罚。

        审判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伽罗拿着对准小心,眼中似乎柔情似水,又如冰窟般寒冷“你是我的爱人…”小心瞳孔颤动“伽罗?”无法忍受,他再一次摧毁了星星球,伤害了他的伙伴,他的爱人,“我爱你,我不能让你死在我面前…”小心低下头沉思,泪水流过下颚。伽罗放下走上前抱住了小心,轻轻覆上了他的唇,落下了热烈遗憾的最后一吻“我爱你”他抱住小心,心口对着心口,枪口抵在了小心的背上,“My love, I love you forever.”小心闭上了双眼,双手抱住伽罗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枪声响起,子弹穿透伽罗和小心,他们致死相爱,即便遭受穿心之苦,即便一方罪恶滔天。

"My Forever Lover"

"My eternal salvation."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