彧添

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停下!”伽罗抬头对着空中的少年喊到。小心眼中红光蔓延,残存的理智被逐渐瓦解,崩塌。“伽…罗……!”小心超人痛苦地捂住了脸颊,他不想再一次伤害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是我!我是开心!”开心眼中的希望似乎并不能融化小心。“走开!”小心大吼掌中汇聚了一层黑暗的能量,朝着开心冲去。“甜心保护罩!”甜心虽然及时抵挡住了黑暗能量,但保护罩还是碎了。两人被强大的黑暗能量按压在地上,一阵阵痛苦的声吟回荡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!你清醒一点!我们是你的家人……啊!”花心话都没说完被小心摔到了地上。“花心磁力链!”花心用尽力气控制住了小心,“粗心飞弹!”炮弹朝着小心射去,“你们就这点能耐?”黑小冷笑一声,抬手控制住了飞弹,又重新控制飞弹的位置,朝着奄奄一息的四人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伽罗救起四人,安置好他们,他得上了空中,与小心对视。“你很有胆量。”黑小不屑的笑了笑。“把我的阿小……还回来!”伽罗的手化为一把利剑,朝着黑小刺去,“就你也能伤到我?”黑小抬手掐住伽罗的脖子,“你的小心已经不在了,别傻了!”伽罗挣扎着“你做梦!”加下的飞行器一用力,伽罗在空中翻了几个滚,重新站了起来。再一次冲上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超人联盟前来支援!”伽罗靠在墙上,抹掉了嘴角的血迹,意识逐渐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残存的理智——覆灭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审判——

淋漓的鲜血,悲痛的哀嚎,痛苦,无措。屠杀,灭门,沦陷。尘土飞扬在他的脸庞,眼中的坚毅沦为恶魔的阶下囚,杀戮的光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